俄军强势空袭美国阵营, 美军雇佣兵被活埋, 损失惨重!

中东是鱼目混杂的地区,因为这里有着众多力量聚集,例如武装分子、恐怖分子,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还有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介入,可以说中东已经成为了大国博弈的地方,尤其是叙利亚,经历了三番五次的挫折,至今还未解决,但随着残余分子的命悬一线,已经撑不了多久!

众所周知叙利亚之前已经解放东古塔,击溃反政府军,残余分子最后逃到了德拉省,但随着叙利亚南下,准备将德拉省的武装分子彻底清除,不过美国的支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美国最近因叙利亚击毁了一辆汽车,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

但叙利亚却不会因为被美国的一次空袭而震慑到,毕竟叙7万大军南下,目的就是解决德拉省,因为德拉省一旦解决,美军就得滚回老家,叙利亚从中意义上取得全面胜利,为了能够尽快解决德拉省,俄罗斯也是紧锣密鼓的支援叙利亚!

据央视日前报道,叙利亚反对派称,俄罗斯出动了大批战机在叙利亚南部的一个小镇投下了重型炸弹进行轰炸,其目标是空袭这片美国阵营的所有叛军,已经造成了损失惨重,有反对派称,美国的雇佣兵被成群被活埋,看来,叙利亚胜利曙光已经不远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全世界一直反恐,包括美国,但真正目的无非就是在背后支持反政府军,但是却不敢光明正大的去支援;叙利亚总统称:就算以后美国进行谈判也会直接拒绝,不管什么时候和美国谈判就是在浪费时间;毕竟武装分子和恐怖分子后面的大老板就是美国!

作为世界上的霸权主义国家,美国有着称霸全球的野心,拿下中东,说明离控制世界又近了一步,毕竟这里聚集世界上大都石油,控制石油命脉,就相当于控制了全球的石油,不过美国想要得逞,恐很难完成,毕竟这里有多国反对美国,读者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