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年度预算赤字不断增长

据美国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的年度预算赤字将在2020年增至1万亿美元,之后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这是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悲观经济前景的一部分。

周二,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Hous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民主党领袖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表示,美国军方将受到“伤害”。他补充说,美国的减税和增加支出的结合,使美国在经济上无法与中国和其他主要强国竞争。

“特朗普总统和共和党人不计后果的减税政策,再加上我们一直不愿在如何使用国防资金方面做出战略选择,最终将迫使我们在预期战略竞争加剧之际做出令人不快的国家安全权衡,”华盛顿的史密斯说。

“我们经常被告知,我们需要尽一切努力为这些挑战做好准备。但相反,国会让我们陷入了一个巨大的窟窿,这些赤字将会在军队最困难的时候伤害他们,”他补充道。

史密斯此前曾警告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五角大楼两年的预算协议可能会很好。

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美国面临另一场金融危机的风险加大,因为债务最终将超过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2%。目前,公众持有的联邦债务占GDP的78%,处于二战后不久以来的最高水平。

共和党人认为减税和特朗普倡导的放松管制政策创造了经济增长。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Jeb Hensarling, R-Texas,承认需要持续的增长来克服预期的赤字,同时减少有争议的福利项目。

上周,亨萨林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络采访时表示:“如果你认为,只要经济平均增长超过2.8%,减税措施就应该是自食其果,那么它就是自食其果。”增加收入是赤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最终,我们必须改革当前为子孙后代提供的福利项目。

不过,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到2026年,税收法案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将到期时,收入将持平。

国会预算办公室称,美国人口老龄化和医疗保健成本的上升正在推动政府为主要的社会保障项目支出,这是预算压力的另一个来源。

当未偿债务相对较小时,联邦政府能够以较低的利率借入资金,以弥补意外成本,比如经济衰退、金融危机、自然灾害或战争造成的成本。

但当未偿债务庞大时,政府应对金融和经济危机的灵活性就会降低。报告指出,巨额债务还可能会在国际危机时期限制军事支出,或限制政府准备或应对此类危机的能力,从而危及国家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