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击 京畿亮剑

央视网消息:6月的京畿大地,骄阳似火、酷暑高温。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为期一周“魔鬼周”极限训练,在京郊的山地丛林、丘陵沟壑、峡谷河滩中拉开了帷幕……

向着党旗庄严宣誓(王志斌摄)

抵近射击(刘满威摄)

烈日炎炎向着胜利前进(姜瀚摄)

这次演训活动结合首都政治中心区的反恐维稳任务的实际,坚持训练内容聚焦实战、训练强度高于实战、训练形式紧贴实战,将城市反恐、山地反恐、特种狙击等课题融入作战背景,综合声、光、电、烟等多种辅助手段展开多个训练科目,有效提升了山地搜剿、丛林捕歼、野外生存、夜间袭扰作战能力,使部队在破解危局、险局、乱局中实现能力突破和自我超越。

穿越烟障(李文韬摄)

烟障中,我们一往无前(刘满威摄)

强忍伤痛做真正汉子(房彬摄)

着眼在极限、极难、极强、极险条件下摔打磨练部队,在每天每人负重不少于30公斤、每天训练不少于18小时、每日行军不少于40公里情况下,组织特战队员密林中求生、山路上追逃、枪声中战斗、毒物里穿行,在挑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和心里底线中,培塑特战官兵坚韧不拔的品质、勇猛顽强的作风,敢打必胜的信念,实现魔鬼淬炼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