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方霸气回应,美军舰队最好早点撤离,否则下令一一击沉

近日,据相关报道,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表示,自从美方宣布退出伊核相关协议后,美海军仍有发现在波罗的海海域附近,伊的活动比价频繁,美军还在深入调查伊方的动向,这样一来该地区的未来可能不会太平了,很有可能发生严重的海上冲突。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军表示能稳定住此海域的海上局势,估计伊军不会乱来。

伊海军是实力海军,也有这地理条件的优势,在该海域伊方有相当傲人的资本。曾经伊海军还俘虏过美海军的巡逻战艇,捉了十几名美海军,当时还流落出这些美国大兵下跪的画面,让全世界都捏一把汗。近期伊海军的导弹战舰开始常常有意无意的骚扰美军战舰周围,美军方理智分析,认为伊朗此举是在试探美海军的底线。

面对美海军的指责,伊方毫不示弱,态度坚决并做出了回应,表示如果美军还是不能好好说话的话,那么伊海军也会毫不客气,将让超级大国付出惨重的代价。伊海军司令直接表示,美海军在此海域的的第五舰队必须撤退,否则伊朗军将以实际行动将它们一一打落。伊海军如果没有强大的资本作为支撑,是不敢做出这样的回应的。

伊海军目前储备了多艘优质的常规潜艇,噪音极低,能有效对美军战舰构成威胁,而且美国舰队的驻地位置也不占优势,伊大量的多功能导弹能够向美军迅速发射,将美军全部包围,处在有力位置的伊军还可以堵住美军舰进入其他的通道,使得美海军寸步难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