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撤退?俄空军连夜撤出叙利亚,巴沙尔恐失去最强助力

据俄媒报道,从本月的17号开始,俄军部署在叙利亚的战机,已经开始陆续的启程回国,单是上个星期就有11架战机和武直撤回国内,而撤离计划还将继续持续。同时跟随战机回国的还有众多技术人员,由此可见这次撤离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轮换,不过现在叙军南下的脚步正在加快,同美国之间的争斗也在逐渐升温,挑选这样一个时间段撤走空军,俄罗斯究竟想作何打算?

而五角大楼对于俄军的这番举动表示了高度赞扬,不过也表示会对这一情况持续关注。对此有专家认为,俄军的这一举动要表达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将叙利亚的冲突进一步降低,如果不能让巴沙尔当局妥协的,那么自己撤走一部分力量就是最好的选择,且不说美国一直在指责俄军为巴沙尔提供军援,单是这几年的开销就成为了普京的一大负担。

而此次撤军对于巴沙尔而言将是一次重大的考验,一旦失去了来自盟友的空中支援,叙军在地面的攻势将会受到极大的阻挠,而且光凭着自己手中的那些老旧战机,很难在正面战场上打开突破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