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闲事,特朗普大步出击?印度购俄S-400要泡汤!

随着美印之间开启了战略合作关系之后,防务就成为了双方都关注的首要问题,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在采购军备一事上。美方的态度非常明确,印俄之间常年保持的防务合作,令他们感到非常的不愉快,甚至也有意无意的警告过印方,如果继续坚持和俄罗斯来往,那么未来很有可能会落入美国的制裁范围内。

因此,两国高层就今后的合作事宜多次进行接触,不过有专家分析到,以目前印军的装备结构来看,有超过半数的武器都是购自俄罗斯,而且过去每年都会从俄罗斯进口价值数十亿的装备,同时还有相当数量的武器还急需俄方提供维护。

多管闲事,特朗普大步出击印度?莫迪购俄S-400要泡汤!

但是也有媒体认为,对于美军而言,最大的顾虑就是不让印度未来拥有S400,只要能够破坏印俄之间在战略武器上的交易,美国的真正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而且美国也一直向印方强调这样的理念,那就是不要采购会给自己惹上麻烦的武器,而S400就是最好的例子。

多管闲事,特朗普大步出击印度?莫迪购俄S-400要泡汤!

不过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那就在2017年,印俄之间并没有签订任何一份军备大订单,而美国或许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才主动找到了印度,希望能够把这个俄罗斯的“金库”之一,挖到自己的手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