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迎来大更新,俄五代机成为首要目标,超视距成最大亮点

作为美空军的当家王牌之一,关于一切能够提升F35性能的计划都被美军视作重点。目前美军正在大幅度强化F35的数据库,不断添加最新的各国战机信息,以求能够在信息化程度上弥补漏洞,更加精准的识别在热点战区出现的敌对战机,这其中就俄军的苏-57。

据悉,F35的这次数据库更新,将会对未来的作战、试飞、训练、演习等不同领域的任务,都会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根据美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次数据更新将会与机上的预警装置进行结合,实现发现并判别来袭的战机种类,分析对方的火力情况,判断敌机具备何种水平的威胁,在经过一系列对比之后,F35就可以利用自己的超视距优势对敌机进行超远距离打击。

有专家认为,这次美军既然会如此大张旗鼓的进行报道,在数据库更新的机型必定会覆盖到他们认为的所有假想敌,苏57之外这些风头尽出的五代机之外,还会有更多的商业机型。这样就使得在F35在料敌于先上迈出了一大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