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频繁坠机,米格成为最大坠机概率,离不开这三点原因

众所周知,印度在摔机的概率方面可以说是国际第一,更为重要的是不分产地,即便是在国际上面知名度极高的战机,也是难逃印度摔机的命运。对于印度来讲,似乎也已经习惯了如此频繁的坠机情况,但是确也对此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可以在未来避免坠机情况的出现。

其实原因也仅有三个,首先就是印度的工业技术过于落后,导致大部分国防武器都需要对外进行采购,而印度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购买的武器产地过于杂乱。第二个就是印度在武器保养方面经验不足,飞行员因为过于杂乱的产地导致的操作习惯不同,已经无法顺利的驾驭战机,再加上保养不当,从而就会出现频繁坠机的情况。

而最后的一个原因就是经济原因,多年购买国防武器的习惯已经让印度的经济十分的窘迫,导致现在大多数的战机无法进行及时的更换,出现了过度使用的情况。综合以上三点,就成为了当下印度频繁坠机的原因。

对于这样的现状,目前印度也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而且在印度内部对于战机坠机的型号也进行了分析,得出最为容易出现事故的军种就是印度海军,在这里已经出现了十几名飞行员坠机致死的情况。

还有一款战机极为容易出现问题,那就是印度大批量装备的米格系列,该战机在印度服役的一共达到了872架,其中有过半的战机为坠机情况。这也使得印度对于俄制战机的性能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只是因为俄罗斯自身未发生过此类事件,为米格系列进行了正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