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俘虏的日本女兵,对其采取了一种措施,令她们欲哭无泪!

当年在二战过程中,日本可以说是杀红了眼,除了占据了大量我国的土地资源之外,更是向美国发起了挑战,当年最为著名的珍珠港事件就是这样开启的。但是除了日本之外,很多国家包括美军在内,对于妇孺以及老人都是秉承着人性化得到政策,不进行屠杀。

而当时的日本的确是没有人性的,让女人充当士兵在战场上奋勇杀敌,这样的局面是美军没有想到的。当时的美军甚至被日本的女兵足足绞杀了一万人次,这组数字令人看后也是倍感心寒。被美国军队俘虏之后的日本女兵,当时在美国也是泛起了头疼 。

因为美国对于军队的管理制度还是非常严格的,所以面对女兵被俘,是不允许进行侮辱的,如果一旦发现,上军事法庭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而面对他们杀害了自己的占有,应该如何处理。

经过了长期的商讨,美国人终于想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办法,那就是将这些女兵全部都集合在一起,用船运送到太平洋的诸多岛屿当中,让他们成为土著人的老婆,这也算是给自己国家死去的士兵报了仇。

要知道土著人的生活还是处于原始状态,如果没有这次的战争,他们依旧是生活在农耕阶段,看到这些日本女兵的到来,这些土著人更感谢于美国人的帮忙,让他们可以拥有了现成的媳妇儿。

日本被俘虏的女兵看到美国的船只渐行渐远,自己也是非常的清楚,从此将会在这片岛屿上共度余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