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美军黑鹰和阿帕奇直升机,各有千秋

我们清楚,黑鹰直升机是UH60,阿帕奇是AH-64,虽然两个都是6X系列,但是UH和AH是两个不同的玩意儿好不?美国黑鹰直升机是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多用途直升机,首先它最重要的第一个功能是运输,运输,运输。驾驶员3人,两个飞行员和一个工程师,然后后面加塞11个士兵,逼疯了的状态下可以额外再多装6个人起飞,不能超载。

之后的升级版本增加了发动机功率,重做了变速箱,修改机体结构和追加了电缆剪,然后像是圣诞树一样追加了一大堆零零碎碎的光电保护系统和搜索系统,最后换掉了整个飞控让这些东西能够共同起作用。但是不管怎么说,UH60系列最主要的用途就是运输人员,然后还有反潜。

阿帕奇直升机是休斯和贝尔两个直升机公司联合设计并且制作的重型武装直升机,主要工作是反坦克,兼职是舔地。后续的升级工作是换了和UH-60L相同的发动机,然后在螺旋桨顶部安装了一个毫米波雷达,然后把机头的红外扫描仪连带里面的飞控和其他电子设备全换了一遍以支持新版本的发射后不管海尔法反坦克导弹,以及针对新式地对空便携式导弹所使用的电子对抗系统。

事实上,阿帕奇直升机从设计开始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打坦克,打坦克,还有打坦克,偶尔挂着火箭弹和举起大毒蛇30mm机关炮做舔地的工作。作为专职武装直升机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自己的日常工作,虽然说美国海军曾经想过让阿帕奇挂上鱼叉做反舰攻击机,但是考虑到高昂的改装费用,他们还是选了超级眼镜蛇来做这种事情,也可以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