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全新兵种这是要上太空?看来上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

这两天美国军队突然失去了安宁,原来是近期,美国总统突然命令美国国防部筹备建立一支全新的军种——天军。

顾名思义,天军就是准备走向空天之上的军队。但是和普通空军不同的是,空军的活动一般只是在近地执行任务,很少有走出大气层的操作。但是天军的目标却是走向更远的太空,将美国在空军、陆军甚至航天局的所有与太空相关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发挥更大的作用。根据总统签署的命令,这一决策正是为了在太空竞赛中取得优势。

这一命令很快便遭到了诸多阻力。首先,美国空军很大程度上对这个决策是持反对态度的。在此之前美国军队部掌握着百分之八十的军事航天活动,如果天军真的得以成立,那空军的地位必然会受到很大的打击。甚至有传闻说,面对总统的命令,空军已经将诸多问题上报给了国防部,这使得天军的前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另一个方面,虽然上层决意组建新的军种,却并没有人能给出未来天军前进的方向。一些美国官员表示,并不知道天军的具体任务是什么又该如何发展,甚至会和谁合作都显得一片迷茫。组建新的军种是一项庞大的工作,显然此时国防部对它的准备并不充分。

尽管上层极力促成这个计划,但是按照宪法,没有任何个人有权力组建军队,个人签署的命令也只能以建议的形式交给国会作出决定。现在能做的只有让国防部自己"筹备和计划"。(利刃/Y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