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感个冒就要休假半天?挺朴派:就这身体素质还当总统!

朴槿惠案件基本可以告一段落,二审刚刚结束,韩检方又对朴槿方施加重刑,这下文在寅终于可以缓一口气了。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朴槿惠案件问题以及国事太多,文在寅积劳成疾患上严重感冒,直接请假一周并取消了所有议程。

文在寅

对于文在寅因感冒而请假一周的做法,外界唏嘘声此起彼伏。他们认为文在寅实在是“小题大做”,区区感冒就能请假一个星期。还有人对他“因为国事而积劳成疾”提出质疑,纷纷表示难道不是因为朴槿惠案件才得的感冒?偏偏说是因为国家大事,总给人欲盖弥彰的感觉。

文在寅请假在家

因为文在寅生病要休息一星期,好多国际事务都要推迟。此前说好要接待美国国防部长的事情,现在都交给韩国总理去完成。还有杂七八啦的小事,现在自然也就全部交给手下人去打理。

文在寅

对此,挺朴派们纷纷质疑文在寅,因为一点感冒就请假一周绝非偶然,肯定是有别的想法!而且他们对其的身体素质也是疯狂调侃,纷纷表示身体素质差就别做总统,趁早下台让朴槿惠重新执政。并且还表示朴槿惠受那么多苦难都还在坚持,文在寅现在又有资格请假一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