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大力士型侦察机是什么样的飞机?英国人曾经的多面手

侦察机是在飞行器诞生后第一种在军事中投入使用的机型。而且飞行器在战场上最早的用途就是对对方的征地和纵深实施侦察。时间来到了20世纪的20年代中期,在这个军事技术井喷发展的时间和氛围里,英国发现没有自己能用的侦察机了,然后就根据看英吉利皇家空军的相关技术要求,英国的阿姆斯特朗公司设计并研制开发了一种可以适用在支援陆军作战的飞机。

该机被命名为“Atlas”,按照中文翻译为大力士,还可以按照音译成为“阿特拉斯”,在中国的传统翻译习惯中是习惯用音译来进行翻译的。这款飞机最早诞生的第一架原型机是于公元1925年5月10日在英国本土进行了首飞,对于该机的定位是在战场上担任对敌侦察、炮兵观察校射、辅助通信联络,在紧急情况下也可兼职作为双座战斗机和轻型的轰炸机来进行使用,属于一款早期的全能型多用途飞机。1927年,该机在成功的批量生产后北鼻批准服役在了英吉利皇家空军,1934年停产,前后共生产466架。

这款飞机从研发到生产,结构上为金属材质的构架,外张蒙布、采用的是单翼隔、翼半式双翼机,上翼后掠为6度,在装有前缘式开翼及副翼缝、机尾无垂直尾翼,可以根据当时的战场需要装置设备,装1台被称为“美洲虎”460马力发动机,机首的上方处装有1挺固定的7.62毫米口径机枪,后座环形枪架装有活动机枪1挺,翼下的挂点上可挂112磅炸弹4枚,驾驶舱内装有俯视式轰炸瞄准器,起落架上装有杆式通信袋抓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