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沙尔:让美国撤兵仅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让土耳其望风而降!

援引叙利亚媒体的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26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在庆祝叙利亚东部叙利亚自由军投诚仪式上表现的十分开心。因为叙利亚自由军一直都是困扰政府军的重大隐患,所幸现在投诚后让巴沙尔压力大减。

之后在会议上巴沙尔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称,现如今随着叙利亚政府军逐渐收复叙利亚全境,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和叙利亚自由军的投诚更是让叙利亚政府军如虎添翼。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统一叙利亚全境也仅仅只是时间问题。

现如今随着叙利亚自由军的投诚,美国方面高层也宣布美国在叙利亚的作战已经告一段落,这也就是代表着美国今后将会从叙利亚陆续撤军。不过巴沙尔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并没有满足,因为现在叙利亚政府军还要面临着一个很严峻的挑战,那就是土耳其军队。现在土耳其军队还占有叙利亚阿夫林地区和曼比季,对此巴沙尔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