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导师621型教练机是什么样的?算得上比较优秀的教练机

从人们意识到空军的主要性和制空权对于战场上的重要性之后就明白了拥有一套良好的飞行员人才培养体系和预备人才库的才能在未来的战争中利于不败之地。

于是英英吉利人在上个世纪根据其空军提出的发展规划和对于新教练机的要求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招标,最后设计出来的就是这一款算得上是相当成功的教练机了,它在英吉利被取名为阿芙罗621,代号是“导师”,真的是名如其机啊。归根结底这是一款结构设计非常简单而坚固的初级教练机又被叫做新手教练机,它的任务就是让以前只在地面上的菜鸟熟悉和习惯简单的飞行。

该款飞机是由名叫罗伊.查德威克的设计师设计的,在英吉利的空军里是用来替代已经过时的阿芙罗504教练机的。

该机最初的原型机被赋予了G-AAKT号,在公元1929年9月第一次进行首飞实验,在原型机上面安装的动力系统是阿姆斯特朗.西德利“猫鼬”引擎,后来定型批量生产的型号就换装采用了240马力的阿姆斯特朗.西德利“山猫”IVC引擎,这时这款飞机的最大的飞行时速为193KM,航程可以达到402KM,飞行爬升极限是4877M,爬升率4.6米/秒。

这款飞机于1933年进入英吉利空军服役,一直使用到1941年。使用国包括英国、中国、爱尔兰、南非、希腊、伊拉克、加拿大、丹麦、波兰。其极佳的可操纵性能让其成为同级机型中最受欢迎的一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