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要怎么清洗?聪明的坦克兵都会这么干

自从重装甲武器的出现以后,一个新的兵种也就应运而生了,那就是我们的坦克兵,又称装甲兵,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一个新型兵种呢?这也应该从坦克的这样武器的复杂性来说了,毕竟我们坦克可是国家花了大价钱造的,从坦克的驾驶,武器的操作,后期的修理与维护来说都是需要技术的支持,既然坦克兵是在坦克上作战的,那么必须比其他的兵种更懂坦克更爱护坦克,所以平常的维护和修理使他们必须必备的技能。

那么清理坦克是件容易的事情么?坦克都是怎么被保养的呢?会不会很麻烦?

毕竟坦克体积大面积大, 甚至有的时候在泥水摸爬滚打,被炮弹轰也是个常事,饱经风霜的表面要被清理干净实在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科技并不发到的九十年代,坦克兵都是用着抹布和水桶,一遍遍的清洗着坦克上的每一个角落,不仅费时间更浪费了坦克兵的大部分精力。

随着科技的进步,普通洗车店都用上了全自动的洗车设备,其实我们坦克清洗也不例外,各个国家为了减轻坦克兵的负担,都在坦克作战部队安装了高级的坦克清洗装备。这些装备其实都是高压水枪组成,能够最大程度上的将坦克身上的泥泞洗掉,甚至还能把一些遗留下来的炮弹痕迹也能够清洗掉。

液压系统能够轻易的将坦克托举,还能够让坦克的履带在转动的同时,将其进行一系列的清洗保养工作,时间很快,从原来的手工清洗变成自动清洗,不仅仅省时间,省力气,最主要还能够减少坦克兵工作量,不用让他们在寒冷的冰天雪地里一桶桶的泼水,难免会打湿衣服被冻的瑟瑟发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