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朴槿惠被判24年,此人开始悔恨终身!

要说全球最为高危的职业,那么一定是韩国总统了。在有纪录的韩国总统里,要么是被政敌和群众所枪杀,要么就是下台后被流放,要么就是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锒铛入狱。而作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朴槿惠最终也没有落得个好结果,被抓捕入狱了。而一切的起因,就是震惊世界的“闺蜜门”。在被宣布要有将近二十四年的牢狱之灾后,朴槿惠本人还是表现的很淡定,不过始作俑者崔顺实却开始表露出了歉意,然而朴槿惠毫无想法。

崔顺实表示说,自己确实很对不起朴槿惠,但是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受害者,别人也利用了她,最后造成的某些结果,是她们俩都不曾预见的。朴槿惠是无辜的,她太相信崔顺实了,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崔顺实在做主意,以至于忽略了朴槿惠是大韩民国总统的事情。

但是崔顺实的这番道歉,丝毫没有获得民众的认同感。韩国民众普遍认为,这都是因为崔顺实也被关进了监狱,她是在后悔自己,顺带着朴槿惠的歉意而已。毕竟以崔顺实的为人,是相当自私自利的。但是事已至此,说再多也没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