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俄出击,武装分子裹挟难民逃入这国!

叙利亚战争在此前已经开始连连战胜了,叙俄两方联手过后,已经收复了众多领地。现在在叙利亚南部地区,已经开始大规模的猛攻,叙利亚叛军方整体开始松动。因为南部地区的战争,许多叙利亚难民开始向边境处逃难,在约旦和以色列,均表示不容许叙利亚难民进内。

叙利亚武装分子在美国和以色列的支持下,一直都比较猖狂,但是近期没有了美方和以色列的支持,已经开始节节败退,武装派分子随着大批叙利亚难民开始准备逃向以色列境内。而以色列早在10多万难民往边境靠近的时候,就派大量的部队扎守在那,还放言:越境者,格杀勿论一个不留。但是以色列方对外表示,是因为怕有武装分子混在难民里非法入境。为了证实自己的这一项言论,还特地为边境的难民提供了大量的所需物资。

没了美方支持的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和俄罗斯的联手下,已经开始成批的往以色列边境逃离,并且为了躲避叙俄的攻击,要挟了众多难民。在距离只有不到3公里的以色列边境,叛军认为叙俄应该会顾及到距离远近的问题,而缩小攻击范围,毕竟以色列是除了美国以外唯一支持叛军的力量。所以叛军认为这次最后的力量应该可以拯救到他。叙俄对于最后叛军的围剿,进行了最后的包抄阶段,据以色列官方了解到,俄方的军事人员已经开始在以色列边境游走布置,而叙利亚进行对叛军正面围剿突击,也同时布置了一系列的空袭装备。

以色列方会不会对边境处叙俄联军突然发动空袭?也在叙俄联军的考虑范围之内的。为了防止以色列的突然变卦发动空袭,叙俄两方进行了全天候的巡楼和排查,包括布置了最先进的防空装置。不过对于失去美方势力的叛军来说,以色列再次出手援助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