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货驶入这里,伊军发话:乱来就击沉!

特别声明:本文由新奇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每日新奇军事文化第1839期】近日,伊朗遇到了近年来最困难的时刻,伊朗本土位于西北部的军事基地遭受到了库尔德武装组织的袭击;伊朗在国际上再次遭受到了美国无情的“威胁”制裁,石油出口大幅度下降;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指挥部也遭遇到了轰炸,一时间还找不到袭击者是谁。

而就在伊朗忙的焦头烂额之际,美军又开始对伊朗附近的海域做出动作了。7月2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伊朗的军方表示,伊军监测到一艘疑似美军的军舰驶进波斯湾,并且这艘“不怀好意”的的军舰携带了大量的化学武器危险品原料。

据了解,这都军舰靠着美军第五舰队的保驾护航成功进入到了伊朗的附近海域。而有媒体指出,该搜运输船曾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海岸停靠,之后叙利亚就被美军以化武袭击事件,主动发动了空袭打击。所以,伊朗军方高度重视这艘军舰的动向。

伊朗军方表示,美国派遣这艘运输化学品的军舰,显然是为了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冲突问题上,去制造区新一轮的化武袭击事件。伊朗的高层甚至对美国放出狠话,若是美军想通过相同的“把戏”来栽赃伊朗,那么伊朗会主动击沉这艘军舰。

要知道,美军近期受到了沙特国家的求助,沙特对美国甚至表示出了很大的诚意,若是美国愿意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那么沙特会主动承担军费为美军提供必要的援助,但是,伊朗在中东地区线下的分支非常多,美军若想战败伊朗谈何容易。

而这一次,伊朗面对美军军舰“诡异”的行踪处在实时监控中,伊朗军官更是喊话:美国敢乱来,就击沉这都军舰的决心!伊朗绝对不能容忍美国做出伤害其国家安全的事情。有网友表示,双方若是开战,美国会继续陷入到战争泥潭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