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普会”将来临,这个国家却为此忧心忡忡!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美军和俄军之间都有一种较量,只不过都是暗地看不见的,在美军眼里,自己的军事实力最强大的,但是对于俄军来说,自己军事实力也是最强大的,所以一山不容二虎,这么多年的时间,俄军和美军之间明里暗里都斗争了不少,就拿这一次叙利亚来说,俄军是真心帮助叙利亚,而美军则是“虚情假意”背后的原因不说我想大家都是知道的吧!

但是今日,却出现了一个爆炸性的新闻,那就是“特普”会将会在7月16日举行,这次会晤将会受到世界的特别关注,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了俄罗斯与美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若是这一次会晤能够顺利展开,那就说明了,双方有意向以后做一对和睦相处的虎,不过这件事情并不是乌克兰想要看到的。

一直亲美严重的乌克兰与俄军是死敌,现在特朗普突然要会见普京对乌克兰来说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况且在这之前,乌克兰为了能够加入北约,做了一些对俄罗斯不好的事情。所以乌克兰最害怕的事情莫过于美军与俄军交好,若是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乌克兰就只能孤军受敌了,他之前做的事情都将有一个了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