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下台只是时间问题?挺朴派:朴槿惠在狱中等着他的到来!

众所周知,朴槿惠在职期间,虽然没有嫌弃什么大风大浪,但是却把韩国的经济水平有所提高,基本上所有人都能养家糊口。但是文在寅上台后让人大失所望,不但没有提高韩国的经济水平,反而将大把大把的钱花在了驻韩美军身上。为了弥补这个窟窿,文在寅竟然擅自改动朴槿惠在职期间的“最低工资修改法案”。

文在寅

对此,韩国民众爆发了大规模游行,纷纷指责文在寅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而文在寅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韩国政府的国库资金。但是这笔钱从何而来,没有办法只能从可怜老百姓微薄的薪资中“扣除”。

朴槿惠

韩国民众的工资被文在寅这样一折腾,基本上大家的工资都第出了天际,几乎连养家糊口的钱都难以维持生活。而且工资低了大家就想换工作,但是找工作哪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所以失业率大大提高,目前爆发大规模游行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文在寅能够将基本工资调回到正常水平。

驻韩美军

不过现在文在寅似乎还要面临比这更重大的危机,就是美国方面的问题。前不久文在寅也察觉到驻韩美军每年的消耗实在太高太高,于是就将南北关系处理完善,也就是说未来不再需要驻韩美军了。但是美国方面却不让了,让我们来的也是你,现在用不着了就像撵走绝不可能!现在文在寅也是进退两难,如果再不解决这两个问题,终有一日会下台和朴槿惠在狱中相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