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应外合?刚投诚美军的叙叛军对美发动偷袭,特朗普:绝不放过!

近日,一则美军基地再次被袭的消息通过网络传遍全球,世界各国大多幸灾乐祸,因为这次炮击美军的就是美国在叙利亚战场刚刚收编的小弟——叙叛军。

我们都知道,此前在俄叙联军的围剿下,叙叛军终于被打出来脾气,直接夜袭了驻叙的一支俄军部队,但是无奈实力不济,并且偷袭的正好是更加彪悍的瓦格纳雇佣军,叙叛军直接被反打、追击到了美军所控制的坦夫区域,而一心要个俄罗斯下绊子的美军直接热情支援了叙叛军,多枚炮弹直接拦截了俄叙联军追击的脚步。

近日,据俄罗斯军网报道称,刚刚投诚美军的叙叛军奥马里旅,却是直接对美军坦夫区域发动了偷袭,各式火箭炮、迫击炮给美军带来了极大的损失,虽然没有造成美军人员方面的伤亡,但是依照特朗普的性格,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这只叙叛军的。

目前,美军暂未采取报复行动,但是对于刚刚投诚的小弟,却反手给自己一刀,美军方面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那么,叙叛军炮击美军基地的举动是在向俄叙联军递投名状么?毕竟在美军手下,永远都是棋子,若是美军撤离,那么叙叛军绝对抵挡不了俄叙联军的攻势!而如果俄叙联军选择接纳叙叛军的投诚,那么奥马里旅也有了保护伞,不怕美军!

那么,在叙利亚叛军投诚、各方部落人员组成民兵又叙政府军统领以及俄军的大力支援下,美军会被叙利亚赶出境内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