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长期弹道防御任务取消,并提议转让,这究竟带来什么影响?

从二战以来,美国一直是领先世界的第一大国。美国的一贯做法就是强权和想称霸世界的思想,在这几十年以来它的军事和武器非常先进。一直把海军作为一个国家能出去走走的实力。一直以来航母和战舰的协同战斗作为它的一项重任,不过美军本身的导弹防御却问题频发,让外界看低。

据相关媒体报道:美海军居然停止了自己的任务。美方海军表示把导弹防御系统的使命交给陆军部队,称海军还有其他任务。可美海军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取消巡逻任务,可这分明就是推卸责任和不负责任的表现。背后究竟有什么原因?

分析人士认为,美海军急于交出这项任务,是因为海军在维护海岛任务上有着巨大的压力,且占有军方大量的资源,军方对此也有怨言。按照现阶段的任务,特朗普主要发展的还是陆军,尤其是在俄罗斯导弹不断先进的情况下,反导任务压力重重。如果美国海军能够交付这样的任务,对于陆军部队来说并不存在任务上的重叠。

美海军这样做可能会是另一种情况,比如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间接的表达美国海军现在的钱不够、经费缺乏的情况,这也就直接导致了战舰的发展受到影响。

美方海军既然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表明了美海军去指向任务和责任越来越小但又与强化本国领域相互冲突。这无疑是对准特朗普狠打了一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