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不妙!俄军突然大举进攻美军,数十名美军顾问遭活埋!

据叙利亚新闻报道,近日俄叙联军在德拉地区包围了美军基地,要求美军在规定时间内撤离德拉地区,因为美军被怀疑在背后支持德拉叛军同叙军做对抗。但是没想到美军盟军直接向俄叙联军射击,美军盟军的举动彻底激怒了俄军,俄军马上集结坦克和重型火炮攻击美军同盟军阵地。

图中是俄军坦克和重型火炮在朝美军基地周边的美军盟军发射炮弹,现场尘土飞扬,场面颇为壮观。根据报道,除了美军盟军遭受伤亡之外,数十名美军顾问也在冲突中被直接活埋,目前生死未明。专家称美军和俄军极少发生直接冲突,但是美盟军却经常找俄叙联军的麻烦,本次俄叙联军痛打美军同盟军,也算是给他们一点教训。

俄军出动的两架武装直升机,在空中搜寻美军同盟军,一旦发现目标就会通知俄军重炮部队,俄军将会使用重型武器轰炸美军同盟军阵地。这些美军同盟军虽然装备都使用美式装备,设备精良,但是跟俄军的战斗过程,实力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俄军部署在美军基地附近的重炮部队,本来俄叙联军只是想给美军一个警告,让美军撤离德拉地区,但是由于美军同盟军却不知死活,对着俄军开火,俄军被激怒,才开始使用重型武器对付他们,据报道在本次的冲突中美军同盟军至少有500人被炸死或者击毙。

俄军的两名战士正在使用望远镜侦查美军同盟军阵地,这两名战士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兵,对于叙利亚的很多地形都非常的了解。一旦他们观察到准确的情报,就会马上让火炮部队或者俄军战机前往空袭。军事专家称,随着叙利亚内战局势的发展,下一步俄叙联军将会重点打击库尔德武装,这样俄军和美军发生的冲突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未来不排除会在叙利亚爆发美俄战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