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叛军又一支持者浮出水面巴沙尔:给我一个解释?

现在随着特朗普对伊朗和世界发起世贸战后,叙利亚热点仿佛已经消散。但是不可否认,叙利亚政府军目前在叙仍然是打的非常的激烈,德拉收复战远远要比叙政府想象中的艰难。现在不仅反政府武装的武器装备越来越好,就连生活物资都是成箱成箱的发放,这让叙反政府武装和IS极端组织还有基地组织根本都不会为了生计而困恼,一心想着怎么同叙军反抗。

叙利亚政府在前几天刚刚公布了一次新一轮的叙政府军缴获物资,其中美国支援的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的武器装备还有生活物资历历在目,这就是美国介入叙政府收复统一的铁证,但是面对叙政府的指责,美国用沉默来回复了叙政府。而在5号,俄罗斯卫星社又发布了一次叙军缴获物资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在7月5日报道称,大马士革对外表示,反政府武装分子在德拉相关阵地失守后在阵地里面丢弃了大量的武器装备,重量以吨来计算。报道称,武装分子几天前就离开了该地区。人们在该省首府30公里外的伊兹拉市将丢弃的武器装备搜集在一起。叙利亚政府表示称,这个地方靠近约旦,不排除是从约旦境内向叙德拉省运送支援武器。其中坦克、反坦克车、防空体系,100件火箭筒,一千多枚迫击炮弹,还有一千三百多箱弹药。这些装备中的武器生产国家那叫一个多呀,其中法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和加拿大。

法国,在今天年初用支援美国打击恐怖分子为借口开始向叙利亚出兵,如今法国驻军一直都在叙境内,所任并没有做出多大的军事活动,但是背的小动作一直不断。这次这批武器装备被缴获,就知道支援这股反政府武装分子里面的幕后黑手绝对少不了法国。而英国介入叙利亚内战已经是人尽皆知,英国特种兵和军事顾问在叙伤亡是常有的事情,前几天英国还因为叙军打死英国在叙的军事顾问而对叙军进行空袭,可以预测,北约已经参与到了叙内战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