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朝叙开火?联合国保持沉默?普京的回应振奋人心!

据海外网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本月的6号,以色列政府以乱七八遭的理由对叙军开火,以至于以叙两国的关系彻底闹掰,而巴沙尔政府事后直接怒怼:一定会让其血债血偿,据战地记者透露:叙军这一次损失非常的惨重,大量士兵无辜牺牲!

说实话,以色列这么心狠手辣,其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国家呢?当年二战期间,犹太人被追杀,走到哪基本上都不安全,要不是善良的国家们伸出援手,恐怕其早就不复存在了吧?现如今,其又对叙军士兵出手,这不就是在草菅人命吗?

更令人气愤的是,叙代表状告联合国,要求其出手帮助,但是联合国称美以两国是一心要拯救叙难民于水深火热中,对此,俄方代表直接怒怼:行了,行了,不要再假惺惺!事实上,美国当初寻求以色列合作,就是看中了它的目中无人、心狠手辣,这些年来,以色列在中东十分蛮横,想干嘛就干嘛,根本就无所畏惧,为了抢夺叙石油,竟然联手美国,唉,可惜了叙利亚政府军,只能选择忍受,毕竟形势对其非常不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