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最危险的兵种是哪一个?一旦被发现将被敌人用导弹击杀

在军队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兵种,他们有的负责通讯,有的负责后勤,有的负责指挥。那么你知道,在战场上最危险的兵种是哪一个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战场上最危险的兵种。

实际上,只要是上了战场,没有哪一个士兵是安全的,他们都有着生命危险,但是仍然有一个兵种会被敌方给针对,一旦被发现之后,敌人甚至会不惜用导弹将其击杀,你猜到是哪一个兵种了吗?

没错,他们就是战场上的狙击手,也被称之为战场幽灵。狙击手相对于一般的兵种而言,是敌人最为害怕的一个兵种,因为只要有狙击手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死人,而且死的都是莫名其妙,走着走在头就被爆了。这种诡异的场景让任何敌人都十分忌惮狙击手。

正是因为忌惮,因此敌人一旦发现了狙击手,就会在第一时间内将其彻底抹杀。原本狙击手应该在战场上是比较安全的兵种,但由于容易被敌人针对,因此只要不幸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敌人甚至会用导弹将其优先击杀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