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几十架战机空袭叙利亚,俄军紧急增援

图为以色列空袭叙利亚所造成的蘑菇云

近日,据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显示以色列在空袭伊朗的行动中派出28架战斗机,对伊朗在叙利亚的多处军事设施猛烈开火,将其一一清除以后,俄罗斯表示对其非常不满,视为以色列已经发出战争信号,在这个关键时刻,俄罗斯则派出军队对叙利亚进行了紧急增援。

而向着叙利亚紧急驰援的大批部队当中,包括了俄罗斯宪兵,SSO特种部队,以及大批的战斗机,运输机到叙利亚境内,使得当地俄军部队的战斗力上升了一个档次。其中,运送过来的战斗机当中,包括了苏-34轰炸机,苏24轰炸机,苏-35战斗,以及苏-30战斗机等多种型号的战斗机,其数量,相当惊人。

图为“鸭嘴兽”轰炸机

而“鸭嘴兽”苏34在这批次的战斗机当中,是数量最多的一种。这种北约代号为“后卫”的飞机,主要用于对地轰炸和对敌方的防空系统进行压制。同时,自身的空战能力也不差劲。该机可以挂载干扰吊舱进行电子战,又或者接手“逆火-C”轰炸机的一些常规性质的远距离打击任务。

在最初公开露面的时候,鸭嘴兽曾经被称作苏-32FN,搭配了“海龙”任务套件,作为一种路基的海军反舰以及侦察机来使用,既能够反舰,也能够反潜。而其掠过航母的照片,则让人觉得这一型号将会有对应的航母舰载改装型。但是这种飞机,最终唯一的客户依然是俄罗斯空军,并没有能够成功的获得出口。

全副武装的“鸭嘴兽”

虽然说依旧保留了苏-27UB的气动布局结构,但是苏-34的机身全面更新,使得这种飞机可以将一个双人并列驾驶舱和更加多的电子设备塞入那个体型硕大的机头——当然,也少不了更多的航空煤油。而这些额外赋予的重量迫使机身几乎100%的结构都需要得到加强来保证自己不会因为更多的重量而解体,但是这架飞机依然保留了其前身令人深刻的高机动能力。

当然,作为机身大量区域高度硬化的补偿,苏-34的机身强度非常强大,加上额外的备份系统后,能够有效的抵抗轻武器到高能导弹的战斗部破片,机组人员被钛合金制作的浴缸驾驶舱保护,同样的,这些额外的附加装甲也覆盖了战机上的一些重要系统,以保证它们不会被破坏。油箱也被防火泡沫所包裹,内衬双层多孔树脂,保证其不会因为攻击而漏油和燃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