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势不可挡,德拉反对派被迫签署停战协定

7月5号,据CNN报道,叙利亚叛军已经在南部省份德拉和俄叙联军签署临时停战协定,俄罗斯警察已经接管主要战区治安,叙利亚政府军的旗帜也在大部分地区升起。自从6月19日叙利亚阿萨德政权与俄罗斯,伊朗同盟军,展开对德拉地区的进攻以来。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战果,收复了德拉地区超过50%以上的领土,但是还没有达到本题所说的全面控制德拉南部地区。而目前叙利亚政府军所控制的主要属于德拉西部地区。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6日电。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收复了位于叙利亚与约旦边境的纳西卜口岸,这已经意味着整个德拉东部地区几乎已经被叙利亚政府军所控制,打通了M5高速公路。并且彻底切断了外部势力从纳西卜口岸对反对派武装的后勤支持!叙利亚目前的整体形势对叙利亚政府军十分有利。大量的反政府武装分子,在叙利亚政府军和俄军的软硬兼施的手段之下,已经逐步开始向政府军展开和谈或者投降事宜。这都得益于6月22日向政府军投诚的“奥马里旅”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与叙利亚政府军签订停战协定或者投降事宜的都是德拉东部地区的反政府武装分子。而德拉西部地区还盘踞着大量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南方阵线和ISIS恐怖组织,这些组织背后拥有以色列的支持。而且,以色列在边境地区已经部署了大量的坦克和装甲部队。而对德拉西部地区的作战将会是一场相对于东部艰苦的作战。目前对于叙利亚政府军来说,修复了纳西卜口岸,就已经形成了对德拉城的三面包围。那么未来几天的战斗当中,必然会选择解放德拉城!从目前的形势看,解放德拉地区只是时间的问题。更要看俄叙联军对德拉地区反政府武装采取的方式和手段,所能取得的效果。

叙利亚政府军彻底解放了德拉城。那么叙利亚政府才能说完全控制了德拉南部地区。但是对于西部靠近戈兰高地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在获得以色列的支持下,肯定会顽强抵抗,也会增大解放叙利亚西南部地区的进程。但是叙利亚政府军收复西南部地区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叙利亚西南部地区终于可以看到和平的曙光,当平定了叛乱,叙利亚的难民就可以回到家乡,不再成为流离失所的难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