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法遇劲敌, 多款导弹上膛瞄准, 普京放狠话: 想活命就滚

大家都知道,最近中东战场局势错综复杂,前段时间,由于美国中止了对叙利亚西南部反政府武装的援助之后,相反的在该地区收复工作却进展非常顺利。按军事专家的分析来说,如果按现有的形势发展下去,在不久的几天内叙利亚政府将有可能结束战斗,完成西南部的收复工作。而下一个目标就是驻扎美英法等国际联军的代尔祖尔地区,如果强行收复这个地区,俄罗斯将直接面临西方国家,危险冲突的可能性将继续增大。

为了不正面发生战争,让这几个国家知难而退,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用武力震慑这些域外的国家。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政府于7月7日发表声明,俄罗斯军队将在地中海举行大规模的实兵实弹演习并划定海上禁区。军演计划于7月11日开始,并于26日结束。在此军演期间,俄军强调:禁止任何无关船只进入该海域。同时俄军也向美英法三国隔空喊话,如果不想被误伤的就远离这一海域。

有军事人士分析称,此次军演,俄罗斯将会动用“口径”在内的多款新型导弹,此次军演可谓是动作非常大。众所周知,美英法自上半年用导弹轰炸叙利亚以后,就在地中海海域集结了大批军舰,随时待命,准备下一次的进攻。而他们一旦介入叙利亚的收复工作中去,将会给俄叙联军造成很大的阻碍。因此俄罗斯此次高调的宣布军演,有意是给美英法三国的一个警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