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世界争端开启美国是第一敌人?专家一席话让我们不寒而栗!

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国和苏联便作为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大贡献者开始在战后着手于世界利益的瓜分。一山不容二虎这是必然趋势,尤其是在利益划分的时候美国和苏联之间的矛盾便开始越来越大,最终两者闹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打起了冷战。

对于这样的情况之下,虽说苏联的军事能力和美国不相上下,但是在经济问题上美国和苏联的差距就彰显了出来。最终也正是因为经济问题使得苏联遭受了被迫解体的命运,而美国也正式成为了二战之后唯一一个赢家。而现在中东的局势可以说是越来越混乱了,一方面中东的叙利亚战争让整个中东都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而在此之后的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更是让中东局势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美国的霸权主义已经得到了最根本的展现。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现在美国方面在中东如此嚣张跋扈,很有可能为引来战乱,毕竟现在在中东已经汇集了美国,北约,俄罗斯以及中东本土国家的军队,这样的阵容已经足够开启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规模了。不过一旦开战的话,那么美国很有可能就会是最大的敌人,毕竟特朗普政治环境下的美国基本上是为了利益无所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