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法对叙发出猛烈袭击,导弹攻击量是以往两倍,叙军加强防御

近日,据相关媒体称,在美俄纷争持续紧张一周后,美军坐不住了开始对叙境内发动了导弹袭击。另外美英法三国在某地进行部署,据说跟生产化武的目标实施打击。

不久前,美英法借化武等问题,对叙境内多处目标发出精确打击。据统计,这次战斗中共发动袭击总计达105枚高级导弹,是之前美军袭击的两倍。英法加入,也是各自谋利。英国发生过特工中毒的案件,欧洲国家与俄之间的矛盾又开始升级。

英国出动武力,想增强西方国家对俄方的压力。法国为了自身的形象,处于在欧洲历史地位的考虑,维护了与美之间的亲密关系。这些迹象已经表面,欧美之间已经联合起来,以着手于对俄发难!

去年,美国发射59枚导弹攻击叙政府军的重要空军基地。根据打击后公开的视频和图片,除了任务失败之外,还是有接近40枚导弹击中目标。强力摧毁多架战机。此外还有高级轰炸机;另外还有电子设备和导弹发射车、很多武器库也几乎全部受损。

美军首先发出强有力的攻击,之后还出动轰炸机,激烈实战打击后,英法派出多艘战舰前来助阵,而部署在地中海的法国护卫舰优质巡航导弹也参与了攻击。但是叙的防御武器有一定的效果。不过从场面上看,这次行动看起来阵势让人紧张,但是实际效果一般。更像是各国在比拼军事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