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卡-52直升机不强?俄罗斯目前火力、航程、最突出直升机

资料图

众所周知,目前来讲俄罗斯武装直升机的数量并不少,因为俄罗斯的国防政策就是建造一只精锐且规模小的军队,这就无疑需要军队拥有十分强大的快速反应能力,不然俄罗斯军队就十分难以坚守俄罗斯十分辽阔的土地,因为俄罗斯目前的经济问题所以导致他根本无法保持太大规模的军队,毕竟早已不是苏联时期了,因为苏联时期根本就不会面对像现在一样严重的经济问题。

资料图

面对日益缩减的军费,俄罗斯军队需要一款较为廉价且拥有十分强大的作战能力的直升机,面对这些情况,其实目前俄罗斯最为强大,也是世界上最为强大的武装直升机,K-52短吻鳄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短吻鳄武装直升机其实是有许多种选择的,它可以轻易选择对空模式或者干脆是对地打击模式,也就是说这一款武装直升机可以同时打击敌人的武装直升机与地面装甲部队,一架能顶两架用,不说别的,单从机场利用率上来看短吻鳄就是十分强大的了。

资料图

并且在对空能力这一方面上,K-52短吻鳄其实是超过阿帕奇的,并且短吻鳄在被一发防空导弹击中后并不会立刻坠机,自身的稳定系统差不多能使他在空中再稳定飞行约十五分钟,完全可以用这十五分钟将敌人对空火力消灭掉,在这时间内也能将飞机平稳着陆,怎么说也是可以挽救飞行员的生命,最为强大的一点是短吻鳄的飞行员其实是有弹射座椅的,人员的生存能力比同等武装直升机高出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