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法三国联合袭击叙利亚,英国袭击不成功反被包围!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美国竟以“乱用武器”为理由和英法联合对叙利亚发动了袭击。据了解,此战中三国发导弹,致使叙利亚境内多出被炸毁,很多当地平民伤亡,损失惨重。

看到叙利亚被炸成这样,英美法三国心里自然是开心,因而消停了一段时间。虽然美国表面依然还会介入叙本国的内战中,但是实际上却没有做出任何行动。众所周知,以色列和叙利亚两国已经存在矛盾多年了,现如今矛盾愈发激烈。近日,以方部队向叙地区发动了袭击,然而英法两国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干预行动。

近期,由于俄罗斯的援助,叙利亚在剿灭叛军上接连取得胜利,就连背后有美国撑腰的叛军已经被大量剿灭。至此,美国的计划落空,据英国相关媒体报道,英国最终坐不住阵脚,以士兵在叙境内遭到埋伏而遇害为由再次向叙利亚发动空袭。

投射了多枚导弹后,英国似乎没有想要撤军的意思,叙利亚也毫不畏惧,发动了大量部队,从侧面包围了英军,切断英国基地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因而“啊坦夫”基地只能通过直升机与外界联系,很难获得其他支援。

袭击不成反被包围,损失惨重,这一点英国万万没想到吧?不过,这几年来叙利亚越挫越勇,不坐以待毙,勇敢面对所有来袭击的军队,加上现如今叙境内叛军所剩无几,相信不久之后百姓也能过上太平的日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