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随军演员竟是如此请贵的一门职业,他们只需要做这些事!

原创不易,请随手订阅!

作者:毅品文团队毅叔,无授权禁转!

美军有文工团吗?以前一直有人认为美军是没有文工团的,但事实并非如此,美军实际上拥有高度专业化的军乐队,并根据军种不同而有所区别,比如有海军陆战队乐队、陆军野战乐队、海军乐队、空军乐队等等,都是享誉盛名的军乐队。

实际上不论是美军还是西方军队,对音乐的依赖是很久以前就延续下来的传统,早在排枪枪毙的战争年代,军乐队就曾经出现在战场上的重要位置,军乐队的节奏控制着士兵们的脚步快慢,对战争胜负起到关键的作用,也因此军乐队在欧美发达国家内都具有重要地位。

美军的专业军乐队其演奏包括了行军鼓号、室内演奏以及歌唱表演,为总统和其他政要、军队高级将领、外国元首以及广大士兵和民众演出。连国家重要典礼,会见外国政要,全国节日都可以经常看到他们的表演,在美军军中的地位非常清贵。

这些军乐队的组成人员一般都是从民间音乐界进行招募,包括演奏与歌唱方面的各种人才,应征者也基本来自民间的一流音乐学院,学历也非常之高,甚至硕士博士都并不鲜见。这些人入伍之后都会被授予陆军参谋军士(staff sergeant)或其它军种相应的士官军衔。参谋军士的起薪目前为每年5万多美元另加各种现役军人福利。

乐队指挥一般具有军官军衔,他们有的会进入军官候补学校(officer candidate school)成为正式军官,有些则是“有限责任军官”(Limited Duty Officer),也就是只能在本专业范围内担负职责的军官。各大乐队的最高指挥官基本是上校或中校。

除了这些专门的文工团之外,美军还常常邀请民间演艺界人士去军营慰安美军士兵,美军有专门的机构负责这些慰安演出,在这些演出中出场的有大明星,也有不出名的二三线艺人,当然士兵们最爱看到的则是各种啦啦队美女们,这些啦啦队出自美国各种职业球队之中,他们的舞姿每每让美军士兵们疯狂!请支持本号出品的《战争特典》《铁血文库》系列精品图文书!独立专业 有种有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