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被“踢出局”?外媒:英法私底仍然和伊朗保持密切合作?

众所周知,当初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外宣称:退出伊核协议后,全球都因此轰动了,但是更猛烈的消息是,法国总统马克龙当众指责美国是在自讨没趣,随后宣称将要与伊朗保持合作,且继续遵守协议,纵使美国多次呼吁西方国家断绝与伊朗的联系,但是能够真正做到的真的没有多少!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现在是全球化的时代,经济的发展早就密切不可分了,因此美国的号召行为肯定得不到“回应”,毕竟事关利益问题,更何况,过去的几十年来,美国没少痛宰小弟,现在又要故技重施,那么当然不可行了!

说实话,现在能够真正的跟随美国,基本上没有多少了,大多数都是看重利益,而沙特是由于害怕,所以选择了臣服,但是英法这样的大国早就拥有自由了,也难怪美国会与以色列保持密切合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