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绝地反击,包围英军基地,中东战争或将全面打响?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叙方政府军被英法联军导弹袭击,看似仓皇败退之际,终于怒而反击,出动精锐部队将英军驻叙“阿坦夫”基地团团围住。英国国内只能通过直升机等空中手段与基地内英国武装进行断断续续的联络。看来这次叙利亚是无所顾忌了。

之前英美法三国联合军不同理由向叙利亚发动多种手段突袭,前段时间美方又以违规使用化武的原因和英法一起制裁叙利亚,100多枚地对空导弹齐发,叙方遭受史无前例的设施和人员损失。

空中打击之后,美方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对伊朗的军事制裁拉锯上,对叙利亚内部反动武装的支持有所减少。这给了叙方政府军以机会,国内叛军重压之下节节败退。

英方看到此景,开始坐不住了,以军事顾问在叙政府军境内被袭,多名护送武装人员被杀的理由再次发动导弹突袭。谁知这次叙利亚政府一改常态,毫不退让,甚至主动出击,派出精锐人员包围英军基地,切断基地内人员与英国内的通讯,想必政府军这次是被彻底激起了斗志,有不战胜不退的想法。

英美法如何攻击叙政府,境内百姓确是无辜的。如今叙利亚已无和平之地,中东未来不明,百姓流离失所,英美法联军毕竟不是在本国作战,人员配置通讯设施有所缺失,而叙方凭借对地理熟悉的优势反戈一击,胜败也未可知,只愿早点还当地百姓安稳的明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