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本是想给巴沙尔来个下马威,不料引来了玩火自焚

在前几个月,我们都知道美英法三国联军对叙利亚的首都大马士革发动了大空袭,可以说由于美国在撑着头,英国以为叙利亚这下会服软,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巴沙尔在此次之后更加的强硬,简直是直接从之前的雏鸟变成现在的雄鹰。

而我们也知道,目前叙政府军基本都集聚在德拉省地区,准备来一次猛烈的打击行动,毕竟这是叙利亚最后剩余没有解放的地方,如果能够将此地方收复,那么叙利亚极有可能将会从此走上解放全国的道路。但是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此次德拉战争当中发生这么一则可笑的事件,真让梅姨后悔不已。

而这件事件就是叙利亚政府军在轰炸德拉省当地叛军的时候,竟然把英国的战术指挥军官也一同消灭。毕竟现在叙利亚战争逐渐出现白日化,很快就要解放全国,谁也料不到在最后的德拉战场居然还存在着不少英国军官,只能说梅姨算错了她的算盘,本以为在四月份之前空炸叙利亚之后,巴沙尔政府军会老实一点,谁想到会唱这么一出戏。

即使就算美英法三国再怎么空袭叙利亚,也阻止不了巴沙尔以及叙政府军解放全国的愿望。反之,国际联军越是对他们进行打压空袭,更是推进他们的步伐和坚定他们解放全国的信心。而对于梅姨只能说想得太单纯,本以为巴沙尔是个好欺负的老实人,这下倒好,可能自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