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带领小弟压制伊朗,多国从中进行劝解,伊朗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自美国在叙战场上面失利以来,就对于俄罗斯存在了一定的忌恨心理,毕竟俄军的加入,成功的将美军在叙方的利益逐步的减少。所以美国欲通过各种方式来向俄方施压,希望可以缓解自己在叙的情况,但是最终结果确令美十分的失望,不止没有将俄制止,反而是引起了叙方的强烈反弹。目前美国在叙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其所支持的叛军也正在被政府军逐步的瓦解当中。面对这样的情况,美国果断的将攻击目标改变,转向了与俄交好的伊朗上面,希望可以借由针对伊朗,来向俄出自己的恶气。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遭到了欧洲大部分国家的反对,但是最终美国的一意孤行还是令众国最终屈服。毕竟与伊朗相比,老美才是最不能招惹的国家,所以现在对于美退出伊核协议已经成为了默认的事实。如此的情况给伊朗带来的就是无限的麻烦所在,首先是美国小弟以色列不断的攻击伊军事基地,希望可以在美国面前刷自己的存在感。

随后就是美国自己出动,向伊朗实施经济制约,将伊朗赖以生存的石油链切断,使得整个伊朗都陷入了十分窘迫的局面。面对美国的制约以往的大部分国家会进行一定的妥协,希望可以以此来换取自己的和平。但是这样的定律并没有得到伊朗方面的认可,反而是果断的向美国发起了反抗,希望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要知道美伊不睦已经是长久的历史问题,即便是伊朗处于十分不利的境况下,也从未向美妥协过半分,更何况是现如今。据悉,目前伊朗已经将自己的导弹安排就位,各种军备已经准备妥当。伊朗的做法不止是美国感到惊讶,欧洲大部分国家对此事都表示难以接受。毕竟伊朗的不断反抗,换来的并不是美国的妥协,反而是更加严重的石油控制。

这样的情况对于欧洲国家来讲是十分不利的,石油价格上涨的速度已经超出了历史新高,已经超出了许多国家的接受范围。英法德等国家对于伊朗的反抗均对其进行了劝解,并对利敝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得出只有伊朗的妥协才可以改变现在的局面。但是对于伊朗来讲,断断不会进行妥协,毕竟以往向美国妥协的国家并没有换来预期当中的和平,反而是受到了更多的损失。而伊朗如今也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坚持反抗到底,或许可以带来完全出乎意料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