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打算购买俄罗斯的苏-35战机?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不久前,俄罗斯媒体介绍巴基斯坦打算购买苏-35战机,而实际上2014年初巴基斯坦就有了意向。据传闻,如果合同一旦确定,俄罗斯方面好准备好要给巴基斯坦打折。

如果苏-35战机被卖给巴基斯坦,那么对印度而言,这将对它的国家安全造成巨大破坏,并将推动印度政府采取积极行动来应对。

因为,如果巴基斯坦空军装备了苏-35战机,它将和FC-1(枭龙)战机及其F-16战机形成完美的组合,战争中它们完全能压制印度空军。

印度专家们称俄罗斯苏-35战机即使与美国F-35和F-22战斗机相比也能够与其相匹敌;而巴基斯坦和印度是一对老冤家,他们都在不断努力为其军队装备最新技术,以便在发生冲突时获得优势。

为此印度媒体表示,巴基斯坦装备苏-35战机对印度方面是一个严重威胁,而印度国防部已经建议考虑购买类似的战机,甚至要与俄罗斯重新讨论第五代战机FGFA项目计划。

不过,俄罗斯放出巴基斯坦采购苏-35的消息显然是想诱使印度与其合作,毕竟巴基斯坦的军费不太可能负担得起价格已达8000万美元左右的苏-35战机,并且出口价格可能更高。

目前美国不太可能出售F-35,现在印度将只有两种方式来解决问题,一是恢复与俄罗斯合作继续FGFA项目,二是购买苏-35。而不管那种都将给俄罗斯带来财政和地缘政治上的好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