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国坦克兵不训练兼职当导游,开坦克拉客月入几万,不愿退伍了!

如果有一天,国家的军费不够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在俄罗斯就发生过这种情况,在上个世界末,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十分的强大,但是经济情况却有点跟不上。而正是这点让当时的俄罗斯军队焦头烂额,于是他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那就是用军队里面的装备来赚外快。

当时一个坦克团就选择了旅游项目,一共提供了40辆坦克供游客游玩。而且他们还分了很多种项目,其中最火热的就是搭乘坦克兜风,对于这个不管是不是军事迷相信都会被它所吸引吧,大多数人都会想知道在坦克上兜风到底是什么感觉吧。后来因为生意实在是太火爆,这个坦克团的其他1000多名士兵还去兼职当导游去了。

有时候士兵们还对带着游客去体验坦克兵的生活,还可以学习简单的驾驶坦克的方法,更刺激的是还会让游客亲身体验坦克上的机枪和大炮。当然为了安全着想,把弹药都换成了哑弹。

之后这个坦克旅游团的生意越做越好,慢慢的附近几家旅游公司就选择了与他们合作,以此来吸引大量的游客。但是一些坦克旅游团队的士兵每个月能够拿到几万卢布的工资,最后使得很多士兵都不愿意退伍。

开坦克游玩,绝对称得上“最安全的旅行”。各位看官看完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