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四起,北约13国再次集结, 俄军该如何是好?

说起北约和俄罗斯的恩怨就不得不说起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由于苏联不断向波罗的海扩展。身为欧洲的国家在意识形态很难接受苏联这样的国家,并且这一国家还建立华约来遏制西方势力。苏联拥有大量的核武器让西方国家寝室难堪。虽然苏联解体了,但是俄罗斯继承苏联的衣钵。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又开始对苏联的仇意抛向俄罗斯。

近年来,俄罗斯的军事行动确实让西方国家大为吃惊,先是俄罗斯闪电般的打了一场格鲁吉亚战争,又拿克里米亚半岛。近来俄罗斯就已经将包括“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S-400“凯旋”远程防空导弹和“堡垒-P”超音速反舰导弹等装备运抵黑海前线。而在俄罗斯军演的同时,北约19个国家正在邻近海域进行“海上微风-2018”军演。

普京的种种行为让西方国家害怕不已。因此,北约开始加大军事力量来对抗俄罗斯。

这不,美国又纠集北约13国,在俄罗斯家门口附近的波罗的海举行“特洛伊足迹”的联合特战军演,此次军演还出动了三军,真是剑指俄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