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女长官,宣称若和俄国开战,俄国一定攻击这个地方

图为E-8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如果将来俄与美国爆发战争将会如何发展?美军空军女长官给出了答案,这位女长官长称一旦开战,俄将会在第一天摧毁美军的 E8空中指挥中心,从而令美军失去反击能力。对于这位女长官语出惊人的话,俄是如何看待的呢?原来,美军女长官此举就是为了宣扬美军正在遭遇俄的巨大威胁,借此威胁来向美国国会要钱。

E-8是JSTARS的代号,全称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改装自707客机,这是一种远程空地监视飞机,可以在任何天气下对大部分地面目标进行监视、探测以及跟踪,最大探测距离可达250千米,由此可见此装备对于美军的空地一体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美军重点保护对象之一。

图为E-8的JSTARS雷达

E-8也会像E-3一样受到部队的严密保护,就算是隐身战机携带霹雳导弹进行打击,也是非常困难的。先得从重重监视里起飞,然后还得突破美军非常长的防御封锁线,才能对其进行打击,开战就能击落纯属无稽之谈,实在是太过高看俄的实力,亦或是通过鼓吹俄来要钱。

E-8从1982年开始研制,其最主要的特征是机腹有着一台长条状的雷达吊舱。这个雷达不仅拥有多普勒探测运动物体的功能,对地时还能通过SAR识别静止的目标,可以跟踪识别250千米内高达600个目标,再结合飞机上的专家进行评估,其战略意义不可小觑,就算是陆战之王也会被吓到。

图为E-8机载设备所显示的图像

E-8在探测后还能联合友军的海基与陆基火炮、导弹,亦或是空军对地装备对其进行打击,机上拥有18个操作员同时进行战斗管理、监视、武器、情报、通信和维护。但是E-8虽然能够显示地面目标的大致数量、位置、速度与方向,但是却不能更加准确的识别是什么样的目标,上面有什么设备。

同样的,它也无法高速指挥官这些目标到底是友军、敌军还是围观群众,因此机载的专家就需要将多路数据收集到一起对其进行判别。但是现在的作战陆军早已不是重头,更多的是海军与空军,所以E-8在当时来说可能非常不错,但是在现在来讲,已经非常落伍了,想要钱将其换下也是情有可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