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伊两国让美头大,突然,友军打死美士兵,美军倒下一片伤亡惨重

中东地区一直以来都受到了美国的高度重视,几十年来美军也为维护石油利益付出了极大心血,甚至还经历了几次局部战争,随着科技的发展,近年来美国在中东地区越来越站不住脚了,抛去这些局部冲突不说,媒体传出美军与中东部分国家发生冲突的频率也在不断上升当中。

谁能想到以前在中东地区能够横着走的美国军队,近年来屡屡受挫,最近叙利亚的形式逐渐稳定了下来,这种情况下,美军的选择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抓紧时间撤退。

没过多久,伊朗又公开对美国表示,一旦美国敢对他进行制裁,伊朗将会通过采取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方式来报复美国。为了叙利亚和伊朗的这些事儿,美国感觉头都大了,即使这样,坏消息还在持续传到五角大楼,突然一声枪响,美国的友军打死了美国士兵。

相关媒体传出消息,美国驻扎在阿富汗的军队受到了袭击,出现了多名士兵伤亡。当地媒体报道,对美军进行袭击的是一个阿富汗的士兵,该士兵突然持机枪冲入美国营地,对周围进行了疯狂扫射。

美军受袭后先是慌忙逃窜,然后才组织士兵进行反击,之后双方展开了持续数分钟的枪战,最终美军伤亡惨重,倒下了一片。

经过调查,美国国防部最终发表声明,这次的袭击事件导致二十岁的马西埃尔下士死亡,对于该士兵的英勇反击的行为,授予了象征“勇敢与牺牲”的紫心勋章。除此之外,美国还有很多士兵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

美国防部还声称,对于此次袭击事件他们将会进行彻底调查,也对外界拒绝告知详细情况,这名阿富汗士兵的伤亡情况也不得而知。

据统计,从美国介入阿富汗战争开始到现在,我已经有了至少21000人的伤亡,下士马西埃尔也不是死在友军手里的第一个美国士兵,仅仅去年六月份,死在阿富汗手中的美国士兵就有三名。

耐人寻味的是,阿富汗的塔利班组织在知道此次袭击事件后在一些媒体上发表文章明确表扬了这一阿富汗士兵,而且称他有爱国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