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俄罗斯租借核潜艇,损坏后,坦然承认:反正赔不起!

印度凭借着人数的优势,在军事力量上已经逐渐的跻身世界前沿,尽管如此,他们目前也没有核潜艇,并在日前和俄罗斯租借了一艘万吨排水量的核潜艇。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次的出海过程中,这艘万吨核潜艇竟然不小心被撞了一个窟窿,可是要知道,一艘这样的核潜艇,价值可都是进10亿美金的,如此就轻易的破损了一个洞,着实让人心疼不已。

时任印度总理的莫迪却像官方回应,表示自己国家并没有钱去支付这个赔偿,让人听起来像市井小贩在耍无赖,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那么弄坏了别人的东西,支付相应的赔偿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自此事件之后,印度在世界上的信誉一落千丈,甚至说很多国家表示再也不想和它合作,或者一起研发了。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在下方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