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谈崩”?韩检在法院中惨遭“羞辱”,朴槿惠“春天”要来?

大家都知道,朴槿惠案件的疑点很多,虽然其已经被判决了,但是却始终没能让韩群众“心服口服”,最近,挺朴派在首尔街示威游行的次数是越来越频繁了,而文政府渐渐感受到了“群众的压力”,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不好好把握群众的心,那么很难坐的长久!

这不,最近韩检也是忍不住出手,援引韩联社媒体报道称:当初韩检向崔顺实提议:如果能够当庭揭穿朴槿惠“犯罪事实”,便会考虑是否让其女儿“平安离开”,只可惜崔顺实不愿意“诬陷”,当众“戳穿”韩检的“小心思”!

如今,韩检又打算“故技重施”,据报道称:朴槿惠的三个前秘书们已经被韩检“扣押”起来了,且韩检貌似也希望他们能够“亲口指认朴槿惠”,据专家分析:一旦他们真的指证了,那么朴槿惠的命运可能就真的“到头”了!

俗话说得好:“多行不义必自毙”,郑浩成在法院中直接“揭穿”韩检的“计划”,还称朴槿惠是个好人,她不该遭受这般对待的,你们一定会受到“报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