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与洛克希德公司就最新一批f -35战机达成了握手协议

五角大楼高级采购官员7月15日证实,五角大楼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就第11批F-35联合攻击战斗机达成了握手协议。

该订单将是F-35项目迄今为止最大的订单,为美国和国际客户购买141架飞机。

“喷气推进实验室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取得了进展,并且正在进行第11批生产合同谈判的最后阶段,”五角大楼负责收购和维持的副部长艾伦·洛德(Ellen Lord)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达成了一项握手协议,这标志着国防部不仅承诺向我们的作战人员提供世界上最伟大的第五代飞机,而且还代表着美国纳税人、我们的盟友和国际伙伴的巨大价值。”对于每一个生产批次,F-35机组经常性的飞离成本继续全面下降。

在一份声明中,洛克希德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合同的总价值和价格将在合同最终确定后公布,但“所有三架F-35的单价在最近的谈判中大幅下降,表明了该计划的持续进展、成熟和降低成本。”

根据2017年2月宣布的第十批低速初始生产(LRIP) f -35的合同,F-35A的价格降到了9460万美元——这是第一次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售价低于1亿美元。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F-35B喷气机型号为1.228亿美元,而F-35C航母型号为1.218亿美元。

洛克希德和五角大楼花了比任何一方都希望的更长的时间来达成最终的合同,因为国防部的F-35联合项目办公室曾希望在去年敲定LRIP 11合同。然而,这笔交易可能代表着两国关系的巨大变化。在LRIP 9和10次谈判中,两国关系出现了严重恶化。

经过数月的LRIP 9谈判无果而终,2016年的JPO迫使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采取单边行动,允许五角大楼在没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参与的情况下设定飞机的价格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费用。

后来,F-35的成本遭到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抨击,特朗普公开抨击了这项计划,并将波音(Boeing)的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定位为另一种选择。这种压力帮助五角大楼和洛克希德公司在2017年2月达成了LRIP 10的协议,与第9批飞机相比,单位成本降低了7.5%。

在宣布今天的协议之前,在5月,为第11批F-35发动机提供了价值20亿美元的合同授予普惠公司。普拉特生产的F135发动机使用的每个版本的飞机。

未来,洛克希德公司和五角大楼将会进行12、13和14批的谈判,作为购买的一部分,最初将包括国际订单,但也可以早在13号就能容纳美国的服务。

洛克希德公司的发言人说LRIP 11协议“与飞机的技术稳定性一起,使我们走上了谈判12、13和14批次购买的道路,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额外的节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