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武器性能优越,曾被多国缴纳,俄罗斯至今仍在改造使用

苏联的军事力量在当年可以说是很强大了,其大部分的军事力量都被俄罗斯继承。苏联的武器性能十分优越,据说俄罗斯近年新研发的武器仍有一些不能超越,于是俄罗斯至今仍在改造当年的武器并大量投入使用。

有一款名为2S7的神秘武器实在强大,其绰号牡丹花,北约代号为M-1975。它在停产后差点消失,后来又被俄罗斯拿出来改造翻新。它配备了火箭远程炮弹,射程大于50公里,大大提升了远程陆军的火力。它是苏联时期口径最大的自行榴弹炮,综合实力远超北约国家,在当时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该神秘武器在2008年俄罗斯与格鲁吉亚的战争中第一次被投入实战使用,而使用方居然是格鲁吉亚。在这场战争中,格鲁吉亚虽然战败,但凭借2S7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俄军则取得胜利并收获了6门2S7。

在2014年的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斗中,俄罗斯出兵支持克里米亚自由兵。乌克兰常年和平无战争导致其军队松散,从苏联继承的武器有些出口有些封存。在战争中乌克兰占劣势,有了有效进攻和防御,无奈只能选择进口武器来填补军队的空缺。最后,被封存的武器被拿出投入战争,其中就包括2S7。由于2S7的射程真的很优秀,俄罗斯还因此吃了不少亏。

战后,俄罗斯把之前缴获的6门2S7拿出来改装。在战争中吃亏加上军费供给不足反而让俄罗斯收获满满,改装后的2S7功能变得更加完善,俄罗斯现已大量生产供装备部队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