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叱骂”挺朴派:如若再“冥顽不化”,必让其“吃不了兜走”

最近,因为受到挺朴派的影响,文政府不得不出面向群众解释:韩法院绝对不会“误判”任何一个好人,更不会让坏人“逍遥法外”,朴槿惠案绝对是“公平公办”的,但是挺朴派却依然“不为所动”,还是称朴槿惠是受到了“政治迫害”,要求文在寅即刻下台,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放弃抵抗”,否则绝对不松手,能够看出,朴槿惠的支持者真的太“疯狂”了,当然了,朴槿惠案的疑点真的是“漏洞百出”!

援引韩联社媒体报道称:朴槿惠如今脸色并不是很好,每天什么都不做,就坐在那发呆,或许是真的对大韩民国彻底的“心寒”了,仔细想想,朴槿惠真的有理由要冒风险去“受贿”吗?她一辈子都衣食无忧,完全不缺钱,再加上她无儿无女,不需要有人来“继承家产”,所以她的退休工资完全够享受很多的东西了!

因而外界称可能是文政府与朴槿惠之间的“私人恩怨”吧,当初卢武铉选择“自杀”,而文在寅是其“幕僚”,肯定非常清楚卢武铉这么做的原因,现如今,他成功的上台了,想必也是有点其他的“目的”,最近,韩检正在搜集罪证,想要把朴槿惠案彻底的搞成“铁案”,并且“怒怼”挺朴派是在“冥顽不化”,对此,大家怎么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