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泛滥让美国警察忍无可忍,销毁大量枪支用于桥梁建造

由于枪支泛滥,美国洛杉矶警察每年都会查获数以千计的非法武器;为此,在7月19日举行了一次手枪,步枪和机枪等武器的销毁活动。

3000多支从犯罪分子手中缴获的各种枪支被陆续送到销毁活动现场。

美国洛杉矶各警局的警察也将缴获到的枪支送到现场准备销毁。

美国洛杉矶警察对一些枪支进行检查,同时和执行销毁的公司完成手续交接。

这些枪支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查,避免里面还有弹药给销毁工作带来麻烦。

美国洛杉矶警察需要在一旁进行监督,同时还将遗漏的手枪扔回车上。

挖掘机不断把这些缴获的枪支送完焚烧炉中,在美国使用枪支谋杀的案例是西方国家总数还多。

资料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美国就有超过5,400人死于与枪支有关的各种暴力事件。

在枪支暴力日趋严重的情况下,美国各地警察也加大的搜查力度避免非法武器的出现。

这一批3000多支枪支被熔化后,获得的钢铁将用于建造桥梁和道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